close

  今天,是彥佳的結婚日!說實在的,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~我們大學四個好姐妹全部結婚完畢囉~好開心好開心!!!我和阿龜早早準備出門參加,才11:50就到達位於新莊的"終身大事"婚宴會館!本來想在十點時來觀禮-文定儀式,但礙於現在是大肚婆身份,同事們對於習俗的看法,都說不能看戴戒指和迎娶要避開,所以叫我別去了~鳴~好吧!

  到了會場,雖然是一整棟的婚宴會館,但入口處較小只能容許一進一出無法會車,所以遠遠就排了好長一條車龍,內部雖有停車位但其實真的不多,難怪喜帖附的交通資訊都是請大家早點到或是停附近的停車場,我們已經算早到了但內部幾乎都已停滿了呢~今天應該是超級好日子吧!會館的廳全滿,滿滿的好多人呢~

  米蘭廳在二樓的最內間,一到達就看到了好大的輸出掛圖,漂亮的新人在那裡對著賓客笑呢~不過米蘭廳入口實際是在大圖輸出的對面,我們差點兒走到別人的場子去了~還好碰到學政,就揪了我們進去了!DSC05898  

  到了禮金台,收禮人員先問我和阿龜是什麼身份,又問我們是一起包嗎?我回答是大學同學,一起包是因為我和阿龜是夫妻呀~收禮人員說因為我們看起來好年輕所以才問是不是一起包,沒想到是夫妻了呀!哈哈哈~一聽到這裡句話還真是大開心呀!收禮人員應該沒看出來我挺了個肚子吧~呵!接待人員領我們到了大學同學桌,我們喬好要幫誰佔位子後就坐了下來,然後到外面和大圖輸出合照~YA!
DSC05914DSC05899  

  因為沒有在事前看過婚紗照,所以就衝到禮桌旁去看了,照片好多啊,而且好美唷!紅色禮服那套真是顯高顯瘦!整個像有165cm一樣~XD
DSC05902 DSC05903
DSC05904 DSC05905

  婚宴會館很新,裝潢還不錯採光也足夠,屋頂呈現斜角型而燈具看起來很復古,頗有復古教堂的感覺,彥佳的好人綠也可以從整齊排列為數眾多的喜餅中看出!
DSC05909 DSC05895

  好不容易等到新人到達會場,我迫不急待的去新娘房找彥佳合照。話說,以前老覺得去新娘房很擠很麻煩,到了大一些才發現,要跟新娘照到白紗合照的,只有去新娘房一途呀~所以,管他人多咧,隊是一定要排的呀!好像參加大明星簽名會一樣,大家乖乖排隊只為要跟新娘合照呀!XD
DSC05923

  排著等著,Sofia和Sying也到了,一起加入排隊行列和彥佳一同合照~話說Sofia也太厲害了,一看到我的面就問我是不是懷孕了,莫非是我胖太多讓人一眼看穿嗎?雖然Sofia說是因為我平時少穿這種寬鬆的衣服,就算穿了也會加條腰帶什麼的,今天比較不一樣!哇,真是厲害厲害呀!!
DSC05924DSC05925DSC05927DSC05929

  典禮開始~新郎倌先行入場,新娘子由爸爸牽著入場,到了紅毯的一半將新娘子交給新郎,新娘和爸爸擁抱。說真的,從年紀較小,看到新人迎娶拜別父母時,就已經很容易感動跟著紅了鼻子濕了眼眶,可能現在年紀較大感觸更多更深了,看到新娘與爸爸的擁抱,新娘子無法自己的伏在爸爸肩上哭了,我也忍不住跟著鼻酸笑著流淚了~DSC05951  

接著就是新郎牽著新娘,互相扶持繼續走紅毯的背影,我好愛看這樣的畫面,有種"幸福美滿迎向另一個開始"的感覺,還有美麗的白紗長托擺呀!好美~
DSC05960  

其實平常參加各種婚宴場合,都是我在跑來跑去照相的,但因為現在阿龜不希望我跑來跑去,所以拍照這個責任就轉交到他身上啦~好吧!我只好也多忍耐一下,反正他照了一堆總有一張能看的吧~哈!

第二次進場有發送婚禮小物-爆米花,大家全衝上去搶,人實在好多層層包圍住新人,才在起點就完全走不進來,我都看不到美麗的新娘子,小物沒一下子就被拿光了,也因此阿龜沒照到一張新人進場的畫面=="。不過,等到新娘子一走過我們這桌,才發現~哇哇哇!是件大露背禮服耶~好美好性感唷!
DSC05993  

接著就是敬酒了,剛好快到我們時上了豬肋排這道菜,我們三個七早八早就先停止啃肉,擦乾淨手和嘴將果汁倒滿杯子準備敬酒,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我們三個的殷殷期盼呀~XD
DSC06001  

終於敬到我們這桌了~阿龜說大家好和平,都沒有人弄什麼特調整新人耶!因為當初結婚時阿龜可是喝了不少杯"特調",還有喝到湯圓~XD
DSC06004  

敬到別桌了,忍不住照了幾張彥佳的美背!
DSC06007 DSC06008  

第三次進場,同樣的阿龜還是沒照到正面照,阿龜的說法是,新人走太快了讓他都來不及照!哈~難不成新人還要等你照好才能走唷~真是的...算了,反正等會兒送客時我們可以合照。話說這張背面照雖然模糊,但因為光線不錯,反而很有感覺很有氣氛!
DSC06014

接著是上台抽捧花活動,六條捧花線的尾端分別綁著不同顏色的小兔子玩偶,這點挺特別的呢~這時我們三個就在說,若是我們還頗難接受要參加上台抽捧花,可能因為我們都很害羞吧~哈!但看別人玩都很好玩很有趣啊!尤其是抽到捧花的得主,瞬間臉上的表情真的是很驚喜耶~
DSC06018
DSC06027  

歡樂的婚宴時光很快就過了,到了送客時間囉~我們一群東吳同學趁著新人才剛站在門口還沒開始散場時,就先到門口和新人一起照相~照完再回座繼續吃~真是太聰明了呀!
DSC06044DSC06046 

  今天好開心,看到彥佳有好歸宿即將展開新人生,祝福你們,永浴愛河白首偕老,幸福美滿一輩子!然後又跟Sofia及Sying聊不停,親愛的好姐妹們,我們趕快再來約,讓Emma和小波仔一起玩,然後我們又可以聊不停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